不想粘锅的咸鱼

从一颗流星到另一颗流星,直到坠落为止

【文武cp】遇你是年少,爱你是此生【18】

“你是去超市还是去鬼屋了?” 王振文盯着披头散发的薛佳敏问

“啊,有那么乱吗?”  薛佳敏找不到镜子只能用手胡乱拢了拢

“别动,我来” 王振文看不下去了解开薛佳敏头上的皮筋又给她重新扎了一次头发

亲密的动作刚好被旁边的王振武看到,手里握着的排球被压扁了几分

“好了吗?”

“好了”  王振文欣慰的看着自己的作品

“没想到你个大老爷们还会扎马尾” 薛佳敏笑着说

王振文想起小时候刚来家的王振武因为头发长,而自己总是喜欢恶作剧的趁他睡觉的时候往他头上扎小辫,醒来发现又不许他解下来,所以王振武有一段时间总是顶着一头小辫子在家里四处乱逛



“薛佳敏,赶快去发一下便当” 中中在远处喊

“来了来了”

“贺承恩,你吃什么?”
“鸡肉盖饭”

“邱少轩呢?”
“不用管我,等我整理完训练报表再吃”
邱少轩低着头回答,一旁的夏宇豪眼疾手快的把邱子轩手里的报表抽走换成自己手里的蛋黄炸鸡

(众人ps:夏邱夫夫又要开始虐狗啦🐶)

“王振武,你呢?”
“随便”
“三杯鸡怎么样?”
“太腻”
“皮蛋粥呢?”
“我皮蛋过敏”
“番茄炒蛋?”
“不喜欢吃鸡蛋”

“那你到底要吃什么啊?” 薛佳敏已经处在发怒的临界点

“随--便” 王振武挑着眉露出不屑的眼神

“你…………”

“欸欸欸,别生气别生气” 夏宇豪拿了个便当搂着王振武的肩迅速离开了修罗场




“你今天是怎么了?干嘛莫名其妙跟薛佳敏过不去啊?” 夏宇豪递过手里的便当
王振武接过去却没打开,“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很烦”
“烦什么,薛佳敏吗?”
“不是”
“那你是在烦什么?”
“我就是……每次看见振文跟她在一起就很生气,觉得心里闷闷的,特别不舒服,你说,我是不是得什么病啦?” 王振武转过头问夏宇豪

“我觉得你眼睛出问题了”
“眼睛👀?我视力没问题,看得清啊”

(夏宇豪os:“你要不是瞎子的话早就看出来你弟弟喜欢你吧”)

“可能你们不如从前亲密了吧,毕竟从小一起长大” 夏宇豪敷衍着

“真的吗?” 王振武抱有怀疑

“真的真的,快吃饭吧”


晚上,王振武决定联络一下他和王振文那岌岌可危的“兄弟情”,于是他很果断的把挨在王振文旁边贺承恩的床铺扔在一边,然后不要脸的把自己的拉过来

“什么情况(゜ロ゜) ” 刚洗完澡的贺承恩回来就看见自己的床铺以一种奇异的姿态扔在旁边

“睡我旁边吧”  邱少轩在身后说

“谁要看你们虐狗” 贺承恩抱着被子走向角落默默哭泣  “小小啊,我想你(ಥ_ಥ)”

(ps:今天真的没时间写告白了,见谅)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