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粘锅的咸鱼

从一颗流星到另一颗流星,直到坠落为止

【文武cp】遇你是年少,爱你是此生【19】

王振文擦着头发出来看见王振武正在自己床边收拾行李,“你怎么……他”  看向角落的贺承恩。“他说喜欢睡角落非要跟我换”王振武面无表情的说

(角落贺承恩os:老子哪有那么说过,王振武你这个凑不要脸的🙄)

“欸欸欸,教练你怎么来了?”  还在打闹的大家被突然进来的中中吓了一跳

“站一排点名”

“是”

这边打赌输了被脱裤子的家钧被挡在身后

“贺承恩”  “到”
“邱子轩” “到”
“夏宇豪”“有!”
“…………………”

“张家钧?” “…………”

😀😀😀嘿嘿嘿

“笑屁啊,他人嘞?”

大家突然很默契的站成两列,被曝光的家钧一脸惶恐

“教……教练” 

“装什么玛丽莲梦露,谁拿的他裤子,赶快还给他”

“是” 一边的恩豪赶紧递上去

中中拍了拍手大声说,“我看今天大家训练的都不错,明天继续加油知道吗?”

“知道”

“赶快休息吧”

“教练晚安”

“晚安”

这边的王振文和王振武也背对着躺下,窗外忽远忽近的蛙叫声配合着清凉的微风,却无法让王振文有一丝睡意,他不断的翻身,焦躁的不得了

王振文听着王振武渐渐平稳的呼吸声小心的转过身

“哥?”
“………”
“王振武?”
“………”

只能怪王振文太小看王振武了,这人从六岁开始就把全部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了,怎么可能有例外的情况

“王振武,我喜欢你” 王振文鼓足勇气小声的说

背对着的王振武心停跳了一秒,大脑一片空白

“不是对哥哥的喜欢,是希望和你成为恋人的喜欢,但可惜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因为我不会再说,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没有办法把你当成自己的…哥哥” 王振文哽咽的说着,眼角的泪不断滑落,几句话仿佛用尽了气力
他看着近在咫尺的王振武,鼓起勇气颤抖着向前伸手,却在最后一刻顿住

“你们怎么能这样,你们可是兄弟啊,我是绝对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

“真是恶心,喜欢男人也就算了,竟然还喜欢自己的哥哥,神经病”

“………………”

停在半空的手慢慢缩回
是可念不可说的悲哀
是可看不可及的阻碍

王振文埋在被子里痛哭的声音终于让王振武清醒过来

“他……他喜欢,喜欢我?” 王振武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感到慌乱也终于明白了王振文一直疏远自己的原因
他只想一辈子对王振文好,怕王振文受到一丁点儿伤害,更怕他会不幸福,所以宁愿以后让他找一个自己看不上眼的“女朋友”,还不如陪伴在他身边是自己。王振武终于想通,他慢慢转过身,小心翼翼的扒开被子,被子里的熟睡着的王振文皱着一张脸,痛苦的样子一下就刺痛了王振武的心 “我哪儿有什么资格能得到你的原谅,明明是我错,这么久才明白你的心意,真是对不起” 宽大温暖的手掌慢慢抚平王振文紧簇着的眉头

“什么情况(゜ロ゜) ” 清早王振文一醒来就发现原本背对着的王振武转过身来,手脚搭在自己身上睡的正香

吹在耳边的热气让脸颊的温度迅速升高      “你……你给我走开啊” 王振文把沉重的手脚甩开,那人却马上又放上来,反反复复,王振文的体力逐渐耗尽

终于放弃抵抗的王振文慢慢转过头,“真的好久了,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过他了”   眼神里不自觉流露出来的爱意让人痴狂

“起床了喂,快起床” 中中站在门口敲着锣

“这才几点啊教练?” 贺承恩打了个哈欠揉着眼睛说

“早餐只限前十名哦~”

“快快快,夏宇豪快起来”  邱子轩把熟睡中的夏宇豪一把拉起来

“干嘛呀?”

“再晚就没饭吃” 邱子轩拿起体恤就往夏宇豪的头上套

这边的王振文也顾不得了,一把推开王振武就跑出去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