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粘锅的咸鱼

从一颗流星到另一颗流星,直到坠落为止

【文武cp】 遇你是年少,爱你是此生【27】



“教……教练” 薛佳敏红着脸像是喘不上气来的样子

“怎么了?” 中中抬头把视线从手上的训练表转移到薛佳敏的脸上

“你你你……你别看着我”   薛佳敏摆着手躲闪着。中中听了宠溺的苦笑,“我跟你说话不看你看谁啊,你到底怎么了?”  见对面的人还是不回答,中中跨步走过去,“是不是还不舒服,嗯?”  纤细的手指附在滚烫的脸颊上,电流一般激起薛佳敏脸上的绒毛

“我没事” 薛佳敏打掉中中的手转身就跑

“欸!” 中中刚想追过去

“教练,教练” 后面贺承恩的声音传过来

“怎么了?”中中顿住脚步没有回头,只是看着前方的背影莫名的有些失落

“队员们想知道明天比赛的队列安排”

“知道了,我马上去”




“你怎么就这么胆小啊,平常不是挺厉害的吗,怎么刚才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啊啊啊,真是笨死了”  路边的小石子被薛佳敏一脚踹上了天  (mmp)

“我去,哪个刁民想害朕,给我站出来!!!”  空中划过一声怒吼,薛佳反射性的半蹲

绿化带里露出一双眼睛👀

“没事吧”  邱子轩轻轻扒开夏宇豪捂在额头上的手

“好像起包了呢”  话音刚落对面的人立即就炸毛了,“明天可就要比赛了,竟然把我英俊潇洒的脸给毁了,你叫我还怎么撩……。喉咙突然噎住,强烈的求生欲让夏宇豪暗叫不好,“那个……到底是谁啊,赶紧给我站出来,我留你个全尸还不行吗”

“…………”

“邱子轩,他不出来~” 夏宇豪嘟着嘴撒娇,没注意邱子轩浑身散发的醋意

“啾😘~ ” 印在脸颊上甜甜的唇印淡化了僵硬的面部线条

(夏宇豪ps: 适当牺牲一下色相可以救命!)

一个吻,拯救了夏宇豪的命也惊掉了对面薛佳敏的下巴。

“他们……是一对啊”



这边玩着手机的王振武一个手滑
“妈,你怎么…… ”此时的王振文还眯着眼躺在王振武硬硬的八块腹肌上

“欸,振文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去旅游了吗?” 熟悉的脸映在屏幕上,王振文一个鲤鱼打挺

“妈”

“那个,振文他……住的旅馆跟我集训的地方……挨的很近,我不放心就让让……让他过来住了”   不知道的人以为王振武说了段B-box

“哦,这样啊,你们兄弟俩也真是有缘”

“是啊”“是啊” 两个人默契的转头相望,松了一口气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