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粘锅的咸鱼

从一颗流星到另一颗流星,直到坠落为止

【文武cp】 遇你是年少,爱你是此生【16】

“那个……教练等一下” 薛佳敏追上去人已经坐在出租车里

“你要跟我回家吗?下去,通知其他队员六点排球馆集合”

“啊Ծ‸Ծ”

“啊什么,快去!”

“是”

排球馆

“教练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贺承恩迎上来

“嗯,行程提前了,人都到齐了吧?”  

“emmm......” 贺承恩偏头对旁边的人说悄悄话,那人赶紧蹲下身退出去

“邱子轩和夏宇豪呢?”

“那个,他们啊,他们去厕所了,我们等一下吧”  贺承恩赶紧解释

“教……教练”不一会儿慌慌张张从远处跑过来的两个人

“你们这是怎么回事?” 看着顶着一头乱发的邱少轩和满脸潮红的夏宇豪很是不解

“我们……我们……” 邱子轩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旁边的人都在憋笑中

“行了行了,我宣布一下啊,下个星期我们要跟逸轩高中打比赛,这场比赛至关重要,谁都不能给我掉以轻心,听见了吗!!!”

“听见了!” 响应声快要冲破排球馆的楼顶

“好,解散,王振武,你跟我来一下”
“是”

“我想你知道这次比赛的重要性吧”  中中背着手脸色严肃的说

“知道” 王振武低着头回答

“知道就好,名额只有一个,必须给我尽全力”

“是!”

不远处
“喂,下次能不能快点啊,省的迟到害别人笑”
夏宇豪撅着嘴戳着邱子轩的胸肌抱怨

“不知道是哪个人一直说不够死命缠着我的?” 邱子轩含笑点了点夏宇豪的额头

“邱子轩,邱子轩!” 薛佳敏从远处跑过来
牵着的手闪电般分开

“干嘛→_→”

“嘿嘿😁,集训我能不能加个人啊?”

“谁?”

“王振文”

“为什么?”

“哎哟,要带的东西太多了,我想拉一个苦力嘛”

邱子轩看了眼旁边的夏宇豪想询问他的意见

“好吧”

“谢谢谢谢(*°∀°)=3”

那边的王振文刚下课就收到薛佳敏的短信:
[明天去旅行,准备好行李!]

“旅行吗?这个薛佳敏又搞什么幺蛾子啊” 王振文闻到了一股阴谋的味道

ps: 明天告白!!!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