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粘锅的咸鱼

从一颗流星到另一颗流星,直到坠落为止

【文武cp】 遇你是年少,爱你是此生【17】




次日早上八点,王振武前脚刚出门王振文也收拾完行李出门

“他又要去打比赛吗?” 王振文看着不远处拉着行李箱在等车的王振武想

“喂,您老还来不来啊” 已经等了很久的王振文给薛佳敏打了个电话发泄不满

“稍安勿躁,三秒到达战场!”

没等挂断电话,阳光就被阴影遮盖,王振文一抬头就看见坐在副驾驶笑得一脸灿烂的薛佳敏

“hello啊,振文少爷,快上车,小爷我今儿带你策马奔腾”

王振文翻了个白眼拉开车门

“你…………” (“谁能告诉我王振武在这儿干嘛,不是,整个排球队在这儿干嘛?”)
车门一拉开,所有人都愣住了
尴尬的氛围持续了一分钟,夏宇豪终于看不下去了,他揽过王振文大声的说:“那个,都认识吧,我哥们,帮我们忙的”  

“哦哦,欢迎欢迎啊” 贺承恩先带头鼓起掌来

王振文点了点头表示礼貌,转过头死盯着前面的座椅,坐在前面的薛佳敏大气也不敢喘,已经在心里开始了自己的死亡倒计时


“什么情况???” 车启动后王振文侧头轻声问夏宇豪

“薛佳敏跟你说什么啦?”

“跟我说去旅游啊”

“兄弟,看来你这次是被她坑了,我们去集训,她就想拉个苦力” 夏宇豪搭着肩,看着王振文的脸慢慢垮下来

“我…………”王振文已经在心里问候薛佳敏全家+10086

“好了好了,跟我们去玩玩也没什么不好的嘛” 夏宇豪安抚了下炸毛的王振文

一路无话,三个小时的路程,那人在身后,王振文根本不敢回头看,后颈僵硬的发麻……



“你给我去哪儿啊?( ー̀дー́ )” 还没等薛佳敏跳下车跑三米就被王振文揪着衣服后领拉回来

“嘿嘿” 薛佳敏一脸狗腿笑的扒开王振文的手,张开双臂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啊,你看看这天多蓝啊,这水多清啊,空气这么清新,阳光这么明媚,作为祖国的花朵的我们怎么能只呆在家呢,你说是吧”٩( 'ω' )و

王振文看着面前破的不能再破的体育馆和已经发臭的小湖着实佩服薛佳敏的嘴炮功力ԅ(¯﹃¯ԅ)

“呼~应该不生气了吧”  薛佳敏斜着眼看王振文的怒气慢慢消减




“薛佳敏,跟我去超市买点东西”

“是”

“剩下的人收拾收拾赶紧去训练,邱子轩你组织一下”

“是”



xx超市🏪

“教练我们买什么啊?”

“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各异,需要补充的营养也不一样,像王振文要多吃点高蛋白的东西,夏宇豪可以喝低脂牛奶…………”  中中一边说薛佳敏一边低头认真的记笔记

“对了,你去那边看有没有xx牌的燕麦”

“好”

“是这种吗?” 薛佳敏拿着一包燕麦纠结着

“欸,小姑娘你别走,我就放下接了个电话你咋就把东西拿走了呢?”

薛佳敏刚想走就被一个中年大妈拉住

“东西谁先拿算谁的啊,谁让你刚才不先拿的” 薛佳敏据理力争

“嘿,我说你这个小姑娘,看不出我多大年纪吗?尊老爱幼知不知道,快点给我”

“不行”  薛佳敏死命抱着不肯松手

“好好说还不行吧,行,那就别怪我狠心” 大妈撸了撸袖子说了句狠话

“你干嘛?”

等中中赶到案发现场就看见披头散发的薛佳敏坐在地上手里还死死护着一包燕麦

“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你看我守住了”。薛佳敏举着手里的燕麦自豪的笑了笑

“一包燕麦而已,至于你这么拼命吗?”

“这是你交给我的任务啊”

中中看着还在傻笑的薛佳敏心莫名其妙的顿了一下

“刚才谁和你抢的?”

薛佳敏撅着嘴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大妈

“走!!!” 中中拉起薛佳敏

“我说,你能不能要点脸,整天顶个大饼脸,撅着蒜瓣腚以为自己挺厉害是吧,和一个小姑娘动手你也真是好意思,既然你这么想要就给你好了”

对面的大妈还在一脸懵逼中,中中转过身拿过薛佳敏怀里抱的燕麦,撕开,一股脑的倒在大妈头上

“啊啊啊啊啊!”  大妈顶着一身的燕麦粒疯了

中中拉起薛佳敏的手往外走,手掌间传来的温度和面前看似娇小实则高大的身影让薛佳敏感觉到已经消失很久的安全感……

(ps:  希望今天双更的举手(「・ω・)「嘿)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