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粘锅的咸鱼

从一颗流星到另一颗流星,直到坠落为止

【堕入地狱的天使】10

"行了,别喝了" 尹华平皱着眉夺过吉英手里的酒瓶

"干嘛,今天高兴,喝点酒怎么了,给我" 吉英想抢过酒瓶被尹华平侧身躲开

"是我不让你喝吗? 你看看你都喝几瓶了"  尹华平指着已经占据半面桌子的酒瓶

"呵呵,是有点多哈"前一秒吉英还托着腮傻笑,下一秒直接就倒在了桌子上

"要不我送她回家吧" 崔润开口说


"算了,我去吧,你明天不是要早点去教堂吗?"

"你自己一个人可以吗?" 崔润意味深长的瞟了尹华平的 后面

"放心,死不了" 尹华平边说边把吉英拉起来背在背上






"哎一古 你这女人还真沉啊" 尹华平刚把吉英塞进车里,正要抬头就被死死揽住脖颈

"华平啊,你  嗝儿~ 跟我们崔神父一定…一定要幸福啊" 姜吉英大着舌头,嘴里恶心难闻的酒气尽数吐在尹华平的脸上

"幸福?老子就差当场去世了" 尹华平一把扯掉挂在肩上的手,打开车窗想驱散些气味

"师傅,麻烦去宏盛小区"

"哟,小伙子送女朋友回家啊"

"不………"

"啊呢哦,阿加西,这个人可不是我的男朋友哦,这个人现在是我的好g……"   姜吉英宛如一个打不死的僵尸一样又爬了起来

"闭嘴吧闭嘴" 尹华紧捂住吉英的嘴,催促着司机赶紧走,谁知道她下一秒又会说出什么爆炸性的话题



"姜吉英,你家住几零几?"

"302?不对不对,322吧" 姜吉英趴在尹华平的背上嘟囔着

"现世报啊,现世报" 

尹华平把姜吉英倒在小区的座椅上


"您好,那个………是吉英的前辈吧"

"对,你是?"

"我是尹华平,现在吉英喝醉了,我想送她回家也不知道她家的具体地址,前辈您知道吗?"

"三号楼416"

"好,谢谢前辈了"

"吉英她没事吧?"

"没事,就是今天喝点有点多" 尹华平侧头看了眼已经熟睡的姜吉英

"她可真是好久都没醉过了,辛苦你照顾她了"

"没事,那我先送她回家,麻烦您了前辈"







“姜吉英,姜吉英,水放在床边了,如果实在难受就给我打电话” 尹华平晃了晃蜷缩成一团的吉英

“欧mo,欧mo”

“你说什么?”尹华平低下身子的瞬间看见了姜吉英眼角滑落的泪珠

床头上摆放着的依然是停留在少女时期和母亲的合照,再无法向前进一步的遗憾……

如果说自己和崔润最幸运的一点大概就是年少时没有亲眼见过至亲死去的样子,而二十年前的姜吉英,却连逃避的机会都无法选择。只是赌气的坐在车里,看着自己的母亲一步一步朝着死亡走去。

他似乎理解了姜吉英为什么每次任务都那么冲动,不顾后果。这种近乎自毁式的人格几乎成为宣泄的唯一出口,只能用这种寻求母亲的原谅

尹华平细心的帮吉英掖好被子小心翼翼的从房间退出去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