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粘锅的咸鱼

从一颗流星到另一颗流星,直到坠落为止

【堕入地狱的天使】11


"回来了,洗澡水给你放好了" 尹华平刚打开门就看见崔润穿着睡衣站在客厅

"怎么不睡?" 尹华平一脸倦容的走进来

"没你睡不着"

明明是一米八四的个子,可尹华平分明看见了藏在浴袍下的尾巴

"那你就在床上乖乖等着大爷宠幸你" 尹华平走近邪恶的捏了下崔润挺翘的屁股,转头去了浴室



"吉英她没事吧"

"没事"

"那就好,明天你要干嘛?"

"明天?应该要去公司把我的爱车拿回来吧,作为大韩民国的有志青年怎么能混吃等死呢?"

"不过,你怎么突然这么关心我的行程啊" 尹华平侧过身用手托着脑袋一脸的疑问

"没事,就是问一下,如果明天拿回车能去教堂接我一下吗?"

"乐意效劳,接老婆下班本来就是作为男朋友的职责不是吗" 尹华平挑着眉毛,丝毫意识不到事情的严重性

"如果这样,那作为伴侣的你先解决一下我的生理需求吧"

尹华平: 崔润你大爷,明天再这样我还怎么开车啊?

崔润: 不听不听,华平念经





"我信全能的天主父,天地万物的创造者。我信父的唯一子,我们的 主耶稣基督,他因圣神降孕,由童贞玛利亚诞生;他在比拉多执政时蒙难,被钉在十字架上,死而安葬,他下降阴府,第三日从死者中复活;他升了天,坐在全能天主父的右边,他要从天降来,审判生者死者。我信圣神。我信圣而公教会,诸圣的相通。罪过的赦免。肉身的复活。永恒的生命。阿们"

崔润穿着熨帖的衬衫在讲台上虔诚的祈祷,清晨的阳光从教堂五彩斑斓的窗户照射进来,把他照耀的像一尊真正的神一样

"明明昨天晚上跟饿狼一样,现在一眨眼就变成人人敬重的神父,啧啧啧 " 尹华平撅着屁股躲在墙后吐槽着

"今天的祈祷就先到这里,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可以下次找我" 崔润收拾着手里的东西,心里有些着急

"崔神父,崔神父,这个章节我不是很懂啊,你帮我看看"

"你走开,帮我看,帮我看,这个耶稣到底从哪来的啊?"

"哎一古,崔神父你衣服质感摸起来真舒服啊!从哪儿买的 "

…………

可怜我们的崔神父刚走下台就被一群五十岁左右的大妈团团围住,举着圣经的另一只手在下面尽情的吃着豆腐

"呃,我……我 " 重重包围下的崔润终于想起为什么今早宋神父警告他第一次祈祷时要小心一点

"什么鬼,当我死的吗? " 尹华平看见这幅场景也忍不了了

"哎哎哎! 崔神父现在已经下班了,你们有事的话明天再找他吧" 尹华平拉着崔润的手腕头也不回的离开

("这小子是谁啊? 真是多事")

(不过,我好像刚才怎么看见神父脖子上有些红红的,像是……")

"去哪儿?" 尹华平砰的一声关上车门,心气严重不顺

"怎么了?" 崔润看着尹华平竖起的呆毛笑着说

"那群阿祖麻真的是…… 以后祈祷完了快走知道吗? 磨磨蹭蹭的"

"其实那些阿祖麻也很可爱啊"

"可爱是吧,可爱你……" 尹华平还没说完崔润的唇就抵了上来,舌头顺势钻进口腔,舔舐食着敏感的上颚和牙床,交换着彼此的唾液

"再可爱也没你吃醋的样子可爱" 崔润在尹华平的耳边笑着说

评论(6)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